公司简介

  北京中培伟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中培”)成立于2006年,创始人为中国最早一批的IT高端教育领域职业经理人,拥有丰富的商业化运营经验。
  公司核心业务是向世界500强企业、国有大中型集团化企业、主板上市公司等,提供IT培训与咨询服务。服务对象主要涉及金融业、通信业、制造业、IT及互联网行业等。
  中培坚持以协助企业发展,提升员工IT职业技能为目标。力求打造从IT培训、IT规划咨询,到IT技术支撑的落地服务闭环。主要涉及培训业务和咨询业务两大版块。其中,培训业务涉及产品设计、软件开发、IT管理、数据库、IT运维、大数据、信息安全、人工智能等八大版块。咨询业务涉及大型集团化企业的IT战略规划、IT架构规划、IT综合管控、信息安全等领域。
  借助于优质的专家资源,中培已经为中国工商银行、中国农业银行、中国银行、中国平安、交通银行、中国邮政、中国联通、中国电信、上汽集团、一汽集团、格力、中国石化、百度、浪潮、联想等企业在内的,共计2178家,提供高质量的定制化培训课程2432门,累计服务297196人次,累计服务时长达2059488小时,企业满意度高达98.36%。
  在中国IT行业高速发展的近20年,中培紧随国内外IT技术发展趋势,稳步发展,正逐渐成长为业内TOP级的高端信息化服务平台型企业。
  中培17年的发展历程,正是因为客户的信任和支持,才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,才有了立足于IT培训行业的骄人实力。
  回归初心,不忘始终!中培会持续关注行业发展趋势,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,努力将教学质量和服务质量,再上一个新台阶。

企业文化

企业使命
培养卓越IT经理人
助力企业全面提升IT技术管理水平
企业愿景
成为一家客户满意
参与者共赢的优秀服务平台
企业价值观
诚信经营
终生学习
追求卓越
结果导向
经营理念
对外成就客户
对内成就员工

业务概述

中培伟业业务定位业务定位
  中培成立之初,立志于打造中国权威的IT信息化服务品牌,为广大企业培养IT高端人才并协助企业提升信息化核心竞争。
  中培致力成长为信息化领域,集课程研发、课程培训、互联网教育、咨询实施等服务于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。
中培伟业面授业务面授业务
  中培IT技术面授业务,是公司核心业务版块。开展十七年来,先后获得COBIT、CISP、ITIL Expert、ITIL Foundation、ISO27001 Foundation、PMP、TOGAF、DAMA国际CDMP、DAMA中国CDGA/CDGP、PMI-ACP、NPDP、CISD、EBDP、CSA、CDA等多项国内外知名认证培训授权。
  截止目前,课程体系涉及产品设计、软件研发、数据库、大数据、信息安全、IT运维、IT管理及人工智能等八大版块,共计102门课程。
中培伟业内训业务内训业务
  中培内训业务基于对企业客户培训需求的全方位深入了解,量身定制IT技术培训方案。针对客户业务类型、培训目标和培训对象等特点,定制课程内容、师资选用、授课形式与培训时间。务求打造课程易用性和实用性,切实提升企业在信息系统架构、软件研发、信息安全、数据库运维、项目管理、人工智能、大数据等方面的应用能力及管理水平。
中培伟业互联网业务互联网业务
  中培互联网业务的顺利开展,依托于在原有线下培训体系基础上,对客户需求的不断调研和细分。打破地域和时间限制,满足客户在互联网时代的多样化学习需求。为了给企业IT人才培养提供更好支撑,中培于2019年上线在线学习平台-IT云课,解决客户在PC端、移动端和App端的全方位学习需求,IT云课平台提供了丰富的课程学习、记录跟踪、离线学习、订单管理和发票管理等一系列功能,平台课程涵盖产品设计、软件研发、数据库 大数据、信息安全、IT运维、IT管理、人工智能等全部领域。
  中培所有认证课程,均配套相应的在线考试题库,客户可通过模块练习和模拟考试等多种方式,反复练习、不断巩固强化;丰富的图形化报表、收藏和错题练习功能,让学习效率得到极大的提升。也使得中培认证课程通过率均超过80%。
  为满足客户的定制化人才培养需求,IT云课企业会员平台正式上线,基于IT云课平台优质课程内容,企业会员平台同时增加部门管理、学员管理、学习统计、报表统计等功能,实现企业员工分组、课程分配、学习监督的个性化自主管理需求,打造企业专有线上学习平台。
  同时,中培所有面授课程,均同步开设在线直播,打通线上线下全部学习场景,突破地域限制。

经营优势

中培伟业服务团队服务团队

  •   中培拥有一支高素质、专业化的教职团队,成员来自清华大学、北京大学、中国人民大学、北京邮电大学、中央财经大学、北京理工大学、北京航空航天大学、西安交通大学等知名学府。
  •   现有教师团队200余人,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122人,获得三门及以上认证讲师资质51人,32人曾出版技术著作。成员平均年龄38岁,平均培训经验为7.26年。
  •   89位讲师曾供职于IBM、华为、微软研究院、中国惠普、百度、阿里巴巴、新东方等知名企业。
  •   65名讲师曾参与过平安重庆、国家电网、华为技术、宝马中国、中国铁建、河北建投集团、中央结算公司、人民银行、中国移动集团、中国联通集团等企业IT项目。

中培伟业资质授权资质授权

从卓越到超越,中培一直是坚持积累资质的机构,截止目前已经拥有国内外多项授权培训资质。
主要包括:
  • 国际PEOPLECERT组织ITIL® Foundation国际及ITIL® Expert国际认证培训与咨询机构

    ITIL® Foundation及ITIL® Expert国际认证培训授权

  • 国际APMG组织ISO27001认证培训授权

    国际APMG组织ISO27001认证培训授权

  • 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CISP-PTE认证课程授权

    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CISP-PTE认证课程授权

  • COBIT 5认证培训授权

    COBIT 5认证培训授权

  • COBIT 2019认证培训授权

    COBIT 2019认证培训授权

  • CTOGAF鉴定级认证培训授权

    TOGAF鉴定级认证培训授权

  • CISA认证培训授权

    CISA认证培训授权

  • 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CISP-A认证培训授权

    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CISP-A认证培训授权

  • CISP-A认证培训授权

    EBDP认证培训授权

  • 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CISP认证课程授权

    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CISP认证课程授权

  • 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P授权培训中心

    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P授权培训中心

  • 中国两化融合应用推广联盟

    中国两化融合应用推广联盟

  • 开源软件PostgreSQL认证课程授权

    开源软件PostgreSQL认证课程授权

  • DAMA数据管理知识体系CDMP培训授权

    DAMA数据管理知识体系CDMP培训授权